绯闻盟友是喀兰酷哥(六)


       整个事情被我搞得一团乱麻,连整合两小孩都踩我脸上打了我都没这么心烦,慌乱之中撞到了结实的怀抱。我抬头一看是银灰,他也看上去挺焦急的样子,但不比我,全身还是打扮得非常上得了台面,还是很优雅。优雅的人真是什么都优雅,一丝不苟的里三件外三件,暗暗发着沉稳的光的拐,还有挥动两下翅膀安稳落回肩上的丹增。

       等等,莫不是也接到电话要来治我了,我感觉生命有一丝危险,悄悄开始寻找后路,糟了这边是很少有人来的非紧急通道。

       我强作镇定,不好意思地整了整外套藏住了胸口的西瓜汁印渍,不好意思啊走的有点急。

       银灰紧张的表情也稍微舒缓了一点,开口问我有没有受伤。

       没有没有,我摸了摸我坚硬的帽檐,心疼地看了看他胸口整洁的衬衫突兀凹陷的那一条,铁定是我撞出来的没跑了。我想到了我可能赔不起的事实,从心疼一秒变成了心虚。

       你没事吧?

       为什么这么问?银灰不知道我在指什么,困惑地看着我,猫科动物的耳朵还下意识地抖了一下,可把我弄得心痒痒。撇开性命之忧不说,你说这个菲林族怎么就这么好呢,个个长得又好看性格又都是天使,打架还都很强,简直就是这个世界天生贵族。

       本就觉得抱歉的我下意识就要去抚平了银灰胸口的褶皱,他一脸诧异地低头看我,我顿时意识到了不对,想改为挠头,胳膊是抬起来了但还是没来得及,一胳膊肘怼在银灰胸口。想必这一下还是挺结实的,银灰闷哼了一声,往后退了小半步,我还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平衡,就因为这小半步整个人收不住往前倒,银灰凭借多年的战斗锻炼出来的反应能力一把提住了我的后颈,另一只手控住了我袭击他的手腕固定住。

       被抓住后颈皮的我当然又是一阵胡乱咳嗽,银灰立刻松了手,我咳的眼冒金星栽进了银灰的胸口。啊好瘦,鼻梁骨撞到了胸口酸痛的很,眼泪一下就下来了,把银灰吓了一跳。

       很痛吗,盟友。

       他难得显得有些无措,我捂着鼻子眼泪还啪嗒啪嗒停不下来却忍不住笑出来,把银灰搞得更加莫名其妙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耳朵疑惑的垂下来抖动了一下。

 

       突然银灰的耳朵直挺挺地竖了起来,我不合时宜地想到了我床头放着的阿米兔橡胶玩具,当初让星熊一口气灌下去耳朵崩一下就竖起来了,同时还发出了让我爆笑的婴儿玩具常有的一声哮天长吱声。突然腰部一紧我又被银灰提在手上按在墙角,又迅速俯下身来捂住了我的嘴,卡断了我的笑意,警惕地看着另一边。

       别出声。

       他短促有力地用我能听到的声音警告了一句,我下意识点点头,但还是忍不住看向他看的方向,什么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到啊,也什么都没听到就是了……

       其实这个姿势我有点难受,原本箍着我右手腕的手现在捂着我的嘴,因为银灰放低了身子我的右胳膊被卡在了他的左肩上,完美的卡住了一点都拿不出来,虽然举着很累,但是放下会碰到银灰的背,我怕这紧急情况下他会当做敌袭把我的手当场掰下来。我想着可怕的后果嘶嘶的吸气,感受到了银灰捂着我嘴的手小幅度捏了一下,好像是被警告了,虽然委屈我还是努力保持小声呼吸。

       环境安静下来以后我的视觉仿佛也变得灵敏了起来,我听到了电锯和混乱的脚步声,什么,大鲍勃杀到我罗德岛中心控制室了不成??呵,好大的胆子。

       我恶向胆边生,攥紧了拳头就准备给他点颜色看看。我冲银灰一顿眨眼示意,还挥了挥他看不到的有力的拳头,也不知道他懂没懂,但我看他应该懂了。他看了眼我坐在他单膝跪地抬起的那条腿上的不雅姿势,又瞄了眼自己撑在我脑后的右手,后小声地说了一句等等,我就感受到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绕着我的腰箍了一圈。

       我???????

 

       奇妙的触感在我的腹部,虽然有听说雪豹的尾巴相当有力,但这实际体验还是头一遭,作为纯种人类一般也体验不到就是了。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又被限制了动作和声音,体感变得非常强烈。厚实顺滑的毛皮和尾巴上因为脂肪比较少,骨节感显得比较明显。话说回来真的很厚,当下就给我肚子上热出一层薄汗来。

       不是?恩?这莫不是以为我站不稳。

       不是,不是啊哥,诶哟怎么大敌当头你都不能和我以心传心呢,完蛋完蛋,都怪你不早点和我结盟一起战斗,这默契完犊子,那你一会就用你无敌的真银斩想想办法吧。

 

       没几秒泡普卡拉着月见夜就墙角冲了出来。

       博士!博士!月见夜哥哥偷吃松饼被我发现了——博士?

       小姑娘看着我和银灰诡异的姿势,愣了一会,看了看自己扯得不得不弯着腰的月见夜,后者则是因为用奇怪的姿势跑了一路脸上冒了点冷汗,加班后又做了这样对的剧烈运动脸色都有些苍白了。

       牛郎再就业,真辛苦。

       我默默在心里摇了摇头,但是还是没有取消他加班三天的计划。

 

       眼看着月见夜要捂着泡普卡的眼睛抱走了,我赶紧要拦住他,银灰反应也很快,松开了固定我动作的手,挽着我的腿弯把我举起来,让我平衡了重心才把我重新放地上。

       在月见夜一脸打扰了的暧昧目光中,我不自觉红了脸,我赶紧咳嗽了一下,拿出我博士的威严来,我以为是敌袭。

       听着贼像欲盖弥彰,不是我怎么一个连角峰的胸肌都没好意思多看两眼的两袖清风的刀客他,怎么就什么便宜都没占还被认为是对刚结盟的小白脸动手动脚的公款吃喝大富婆了。我闷声吃大亏,我气。

       我领了领精气神,问,怎么了慌慌忙忙的,快把电锯关上,一会伤着自己和别人怎么办。

 

       其实是泡普卡的问题……

       泡普卡眼眶一红,委屈巴巴地说,眼看眼泪就要掉下来了,我赶紧上去柔声哄她。

       啊,啊,怎么了呢泡普卡,没事没事,慢慢说给博士听好不好。

虽然我才没几岁,但我有一种不是来当博士,是来当妈的感觉。

       我说我说,刚才在宿舍月见夜哥哥刚加班回来就要吃桌上的松饼,虽然泡普卡说了要给博士的宝宝做个好榜样,虽然说了蛀牙会很痛,但是,但是泡普卡说什么月见夜哥哥都不听。月见夜哥哥如果想吃的话,无论如何都会很痛的话,泡普卡还是希望月见夜哥哥能吃到最好吃的热乎乎的松饼,但是月见夜哥哥总是说这样就可以……

       虽然逻辑比较混乱,电锯声音也没停下来,小姑娘还抽抽搭搭的,但我还是大体听懂了,那边的月见夜哥哥也是眼眶一红,我感觉事情差不多已经解决了。

       银灰也走了过来,蹲下来抚摸了一下泡普卡的脑袋,像是整理妹妹们的癖毛一样,把泡普卡跑乱的头发重新整好,把帽子带上去了。真是个心灵手巧的男人,我依稀想起我给阿米娅扎马尾,阿米娅不愿直接指出我的手工拙劣,努力措辞安慰我的表情,不由得心生佩服。

       银灰顺手关掉了电锯的开关,在一片安静中,柔声说。

       没关系的,我和博士的宝宝会很听话的,像泡普卡你一样听话,一样  勇敢。我们会给他们讲喀兰的故事,等到他们出生了,请一定要和他们做朋友。

       我听得目瞪口呆,看着银灰从外套兜里拿出一枚银晃晃的东西,放到了泡普卡手里。

       如果你愿意和我和博士的宝宝做朋友的话,请收下这枚喀兰银币吧,我希望我们都是能够恪守约定的人。

       泡普卡擦了擦眼泪,认认真真答应了银灰,还和银灰拉了勾勾。

       这温馨的氛围要不是给我无中生宝,我铁定被这铁血柔情感动的声泪俱下,我木讷地看看深情的银灰,和感动的不行的泡普卡还有月见夜,成为了这局亲情局里头唯一的状况外玩家,仿佛一手正常牌不知道怎么打的误入龙门高端局打牌低手。

 

       等月见夜和泡普卡和我们挥手告别,我才放下手看着仍然沉浸在好爸爸氛围中意犹未尽的银灰,半天才憋出一句,我没怀孕。

       银灰有些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知道。

       我更傻了,我明明没和你说过这件事啊。

       ……盟友是不是怀孕我还是能看出来的吧。

       啊?你看出来了?但是才两个月多,多,多少天,两个多月你……

       两个月零三天。

       对,两个月多三天你也看不出来吧。

       银灰一脸无语地看了我一会,可是我们之间没发生什么啊。

       我一愣,说的也对,我俩有没有还能不知道吗,脸颊蹭一下红到脖子,看看我说的都是些什么,莫不是要被当成碰瓷的了。

 

       我有些窘迫地用指腹刮了刮自己的鼻梁,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刚才,你为什么,就是……那么说。

       银灰稍作沉思,我觉得一个善意的谎言对我们之间的信任和联盟关系不会造成动摇,如果你介意的话,我现在去和他们解释清楚。

       长腿一迈就要走,我慌了,一把拉住他的胳膊,不不不不是,就,不影响!

       银灰诧异地看了眼我挽住他胳膊的手,我自觉不妥,啪一下动静超大地整个人弹开了。

       我是说,在罗德岛内部,没关系。像这样的情况的话我说!

       那怎样的会介意?

       呃,就…………

       我捏着下巴想了半天也没能想到一个好的例子,我就小心翼翼地说,只要你不介意的就没有关系,应该……

 

       银灰笑了,笑得特别好看,之前我见得几次好哥哥笑都没那么好看。那种发自心底的笑把我弄得有些惶恐,我大概是被当作恋爱脑的傻熊了。我有些不甘,无奈现在手头也没有特别能证明自己清明正直的东西,况且要说到底我确实对人家有那么一点两点七八点的喜欢在里头,我只能急得跺脚。银灰的笑容越来越明显,笑得忍不住用手握成拳去遮挡一下不住上扬的嘴角,眼睛也变得弯弯的了,眼神像两汪不深不浅的潭水一般荡漾开,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我一瞬间想到了希腊神话中阿芙洛狄特触碰湖面荡漾去的轻柔涟漪;想到了喀兰的春天枝头上第一滴懒洋洋融化的雪水;想到了罗德岛战斗力还不完善的时候,一次和整合部队的恶战,被阿米娅搀扶着从死人堆里黏糊糊爬出来看到的,甚至不知道是哪个城市的第一缕有温度的黎明之光。

       我想到了很多,想到了希望,想到了温暖,最终我想到的还是银灰。

       我突然就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只是呆呆地看着他,突然就很喜欢他。我觉得这次是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他,不单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当然长得好看这一点也喜欢,都是我的。

 

       我在心里仗着没人反驳我,骄傲地宣布这是我的干员。

       要是被旁人听见说我想桃子吃,大不了我就说我和银灰有个精神上个孩子你们这群妖艳贱货懂个猫爬架。

       当然是开玩笑的,我哪敢,我吸了吸鼻子在心里稍微嚣张一下,作为个良民绝对不可能给别家老板生这种是非的。简而言之我自有分寸且怂。

 

       怎么了。

       大概是被我盯久了觉得奇怪,银灰眯着眼睛看着我,不知道因为我的滤镜加成还是什么原因,我觉得他有点脸红,耳朵不停地小幅抖动,甚至整个豹有点不好意思的氛围,让我看的十分新奇。

       我就觉得你很好看。

       我脑子里也没别的词了,我就直说了,感觉也没什么问题,反正,反正,好看是既定事实又不是我编出来的。

       这下我看清了,银灰眼下一片绯红,浑身色素都淡淡的人脸红便变得特别明显,这好家伙,这我要误会了啊,干嘛,干嘛,纯情小伙啊,喜欢我怎么的,看上我罗德岛也不用出卖色相吧就喀兰贸易这个实力,诶别呀我要多想了!不过想得多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毕竟人类的进化一大动力就是想象力。我给自己找了个体面的理由继续想着快乐的事情。

 

       你笑起来那么好看,你怎么不多笑笑。

       银灰愣了,认认真真思考了一下,我觉得在你面前我还挺多笑的……

       刚想反驳,但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么回事,毕竟霸道总裁都比较高冷,但仔细想想在印象里银灰好像也一直被我的傻逗乐。我想想撇开博士身份和罗德岛的立场,作为一个少女老被帅哥哥嘲笑还是挺让人沮丧的。

       我不是滋味地说,那你觉得我好玩你就多和我呆一块呗。

       银灰又愣了一下,好。


——————————————————————————————


都怪这个傻缺博士,搞半天才甜。

我不确定大家能不能看出来 银灰醋能天使醋的很紧 反正换我这种没耐心没城府的追这博士我能给急死 给你俩都锤了【x

大家国庆快乐辣

评论
热度(26)

© 白血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