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盟友是喀兰酷哥(五)

◆暗黑996情节有,加班者注意避雷

◇上面是开玩笑的。



       博士……

       恩?我剥着能天使给我顺来的石榴,慢条斯理地剥着,看着崖心一脸的欲言又止。

       我哥今天好像很生气,你们的误会还没解开吗……

       恩?解开了呀。什么,他很生气吗,不是很精神吗。

       我掀开百叶窗,冲外看了看那个稳重的背影。

       真银斩用的不是很顺手嘛,怎么了?啊,是因为昨晚熬夜熬太晚了吗。没事儿,今晚早点休息应该就没事了吧,你哥看着很精神啊,今天上午我让他休息一下他都拒绝了。

       崖心抿了抿嘴,尾巴缓缓动来动去,看得我心头痒痒,直想吸豹。随口招呼人家,好了今天没任务吧,来吃石榴,能天使给我挑的,可甜了。

       想到现在还在晒得滚烫的岩石上996的能天使,我心虚地嘿嘿了两声。

 

       博士,你不觉得……

       恩?我吸了口椰汁,把刚看完的文件收拾了起来放得远点,毕竟是银灰的文件。昨天银灰熬夜熬狠了,表情不太好看,我只好再答应他多帮他做一周喀兰对罗德岛的文件。不过我也赚了,趁机给罗德岛的贸易数后面加了个零。当然,这是经过银灰同意的。

       银灰对我这种偷鸡摸狗浑水摸鱼的行为通常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偶尔我会觉得在商业经济挂钩的地方这么宽容,是怎么赚到今天这个地步的,莫不是靠脸,你看这张脸,对我稍微宽容一点,无论我怎么说服自己他不会吃亏,我还是会对他有所感激。

       何况他真银斩那么靓仔。

 

       看着百叶窗外的银灰挥动拐的样子,我觉得沙滩上一片青春。

       我吸了口椰汁,问崖心,今天你哥真银斩时间是不是有点长,我记得我只给他专一了来的。崖心咽下一口石榴汁,你终于发现了啊博士。

       我毛骨悚然,决定剥两大碗石榴给银老板,以博美人一笑。

       难不成你哥是有起床气?

       崖心认真想了想,不知道诶,以前我起床的时候,一般我哥都已经在客厅喝咖啡了。

       你平时几点起?

       六点半。

       于是顺便我暗下决心以后决不让银老板熬夜了。

 

       恩大家这次夏活做的很好,明天就要结束啦,除了名单上的成员后天休假,明天大家放一天假,我会在基建帮忙,所以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到医疗室找凯尔希医生,或者在基建找我也行,一般大家找光环就行,我肯定在能天使旁边。

       我轻松地开了个寻常玩笑,这次大家却没有笑着附和我。我有些奇怪,哎,难道我冷场了吗……这时大家才七七八八地来救我的场。正在疑惑,泡普卡就拉着我去转扭蛋了。

       恩……扭转醇,扭转醇,我默念着在一边拆源源不断的扭蛋,啊可恶又没有。

       盟友?

       恩?啊,银灰你怎么来了,不休息吗。昨天很累吧。

       我想了想昨天超时的真银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平时我没有疏于锻炼,在活动的后半段才来帮忙,所以并不劳累,盟友不必挂心。

       我躲在帽子里偷偷吐了吐舌头,抱歉,让你熬夜啦,银灰平时早起所以很累吧,我的话早上完全起不来,每次都要阿米娅把我喊醒。阿米娅虽然平时软软的,但是把我喊醒这件事上格外的严厉……

       银灰听着我秀崽一样的行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以后我可以喊你起床。

       我瞪大眼睛,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又是这种说不上哪里奇怪的感觉,决定随便找个理由糊弄过去。

       那,什么,银灰的话起床很早吧,太早了我也起不来……

       盟友一般几点起床。

       诶……如果没人喊我的话,通常八点半左右醒。不过我赖床很严重,文件有时候会赖在床上做,直到阿米娅替凯尔希来撵我,不过这种影响合作的事情我当然没敢往外说。

       那我明天八点四十来邀请你共用早餐吧。

       恩?恩??

 

       银灰心情很好地走远了,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喊住他。

       博士,博士,手里这个扭蛋是最后一个啦,快拆快拆。

       啊、好,好。

 

       我啵儿一下地拆开,里面依然是糖。

       诶…………

 

 

       可是他这个样子真的很奇怪诶。

       我端着自己没舍得吃的西瓜递给了能天使,我八点半起,他给我十分钟,怎么是给了我一个化妆时间吗。

       我百思不得其解索性不解,眼睛咕噜噜一转考虑要不要从银灰的碗里偷两片,反正他也不会发现。能天使舔了舔嘴唇,看我贼头贼脑的样子就明白了,把自己的碗往我这边推了点,我也没客气,拿了一片就吃了。

       嘛,不是也挺好嘛,小兔子喊你你总是不愿意起来,这样也可以让她多睡一会?

       调香师放下拖把也拉了个凳子坐下来,我抱起小狐狸开始呼噜呼噜顺毛缓解无端的压力。可能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感觉有点胃疼,不过一想到胃疼就想到每天都要去凯尔希医生那边的事情,胃更疼了。

       阿米娅能多睡会我倒是肯定开心的啦,可是十分钟,十分钟诶,我要睡着了怎么办……

       我偷偷给你打电话?

       …………图个啥。

       不过我转念一想,只要稍微早起一点,就能给喀兰贸易的领头人以守时的印象,又觉得有些赚,随之又乐滋滋了起来。

       这时古米端着香喷喷的松饼进来了,我眉头一皱咕地一咽口水,往后缩了缩。

       博士你不吃吗?

       事实上我被禁糖了,那之后凯尔希医生偶尔会用怀孕的事情故意压一压我,知道她没误会所以我也有口难辩,不好真把昏过去的事说出口了,和小孩难以解释,看着古米还穿着泳装的样子,我突发奇想说还能顺带育儿教育一下。

       因为博士我这次夏活吃了好多冰激凌,所以蛀牙啦,凯尔希医生不让我吃糖了。

       我还捂着牙故意哼哼了两声,调香师一脸好笑地看着我。

       诶——好可惜!不过古米是不会蛀牙的所以没关系!

       那个,人人都会蛀牙的啦,吃的糖太多的话,古米那么可爱,博士不想看到古米因为牙疼把好看的小脸皱起来喔。

       古米有些犹豫地看了看松饼又看看我的脸,我适时又哼哼唧唧了几下,准备乘热打铁,而且吃了那么多甜食就吃不下饭啦,看到凛冬姐姐了吗,凛冬姐姐就是吃了那么多健康的饭菜才变得这么漂亮这么高的,而且打架很厉害对吧,古米也要加油呀,长大了才能保护凛冬姐姐对不对。

       没想到古米眼圈一红,我正准备让步,没想到古米说,我不仅要保护凛冬姐姐,真理姐姐,我还想保护博士。软糯坚定的语气让我没当场认女儿。

       正在紧要关头,泡普卡被香味吸引过来了,哇,是古米做的松饼,我也要吃!

       古米赶忙吸了吸鼻子现学现卖,泡普卡,吃太多甜食是会像博士一样牙疼的。

       为了我罗德岛未成年干员的身体健康,我决定牺牲一下我的风评。

       泡普卡歪了歪头,可是月见夜哥哥说只要泡普卡每天好好刷牙就没关系了,而且今天泡普卡才吃了三个蛋糕,还没关系!

       想来月见夜的日子也是不好过,我心疼了一下准备怎么说服两个小孩。

        

       你们知道吗,博士的事情。

       调香师笑着说,一副颇为神棍的样子不失优雅,只给了我不好的预感。两个小孩的注意力一下被吸引过去了,我也警惕地看着她。

       博士啊,怀了小宝宝,之后就是你们的弟弟妹妹了喔,所以要给弟弟妹妹们做个好榜样,嘘,你看,这里。

       调香师把手轻轻地放在我吃多了西瓜鼓起来的肚子上,看在给摸小狐狸的份上我又饱得很,懒得打掉她的手只是悄悄翻了个白眼。

       啊!确实!比之前大了很多呢!

       原来月见夜叔叔说的幸福的结晶什么的不是假的呀。

       我默默给月见夜记了一笔,今天开始就要让他在贸易站加班三天。

 

 

       谣言总是不胫而走,月见夜是那个样子,因为小羊跑去专精训练了,梓兰这样靠谱的人这几天又忙着照顾新干员也没空管,预备组那边天天窝在基建都闲的不行,一点消息都被翻出来说烂了,何况是关于本靠谱博士的终身大事,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怀孕的乌龙不仅在干员之前,甚至都丢人丢出罗德岛了。直到陈警官给我打电话,干脆利落地传达了一下魏先生的祝福,再表达了一下龙门近卫局对两个组织联盟的立场。我都听愣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不知道要怎么反驳,当下傻了眼。

       吓得我赶紧找到能天使,让她帮我去企鹅物流那边好好汇报,能天使说那你给我个文件吧,我抓着头皮半天静不下心来,不知道这种丢人误会要怎么写成正式文件,烦的我直挠头,不知道怎么办就先冲去找能好好听人说话的人解释清楚。

       阿米娅这几天在凯尔希医生那边做检查我一时没敢去,先去找了年长些的干员们。所幸的是,使徒那边都表示理解。不愧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值得信赖。莱茵生命那边也只来了白咕咕和赫默,白咕咕说已经把真实信息更新导入记忆模块了,赫默宽容地表示伊芙利特不在所以没关系。

       龙门近卫局那边我想到了星熊大概可以和陈好好说,但一想到星熊在龙门的微妙处境,我就有些心疼,表示自己会去做澄清的事情她知道就行,让她别操心。

       星熊放下正在擦拭般若的清洁布,认真地思索了一下。

       不过说起来,其实这么大的变故,以我对老陈和近卫局的了解,仅凭谣言龙门近卫局是不会轻易相信的,我觉得不仅是这一次,之前也一定有消息吧。

       我想了想,难道是之前跑喀兰太多次了外界都知道了,不应当啊我做了保密工作的。

       虽然这么说,毕竟不是以保密为第一优先级,要发现端倪还是很容易的,况且以喀兰的综合实力和立场,罗德岛会想合作结盟并不是那么难猜测出来的事情。

       我犹豫地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也没有一个头绪,这么说来的话其实银灰摸上门来并不是因为被我的诚意打动,而是因为谣言过于凶狠了,来我这黑心企业治我来的了吗。活脱脱一个双方风评被害,我真是悔不当初。

 

       

———————————————————————————————


大纲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能天使还在996火山攀岩与庞贝共舞

突突突真爽,真好,我永远喜欢——

星熊唉,主线,唉,都是我的靠谱好宝宝,你们都好。

评论(7)
热度(23)

© 白血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