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盟友是喀兰酷哥(九)下

◇过渡短章节结束

◆回归无脑快乐


       事情的情况就是这样……

       没来得及洗掉身上血迹的空爆老老实实地在医务室正坐着汇报情况,醒来的我抬了下眼皮就看到凯尔希医生都快黑的看不见了的表情,我立刻老实合眼装睡。

 

       醒了就起来,心电监护仪图都快顶到天花板了。

       嘿嘿……我讪笑了一下,揪着被子遮着半张脸颤颤巍巍起来。

       那个,我没出大问题吧。

       凯尔希抬手让空爆回去休息,看着空爆手里的半透明小提袋我意识到大家应该都受伤了,不过凯尔希在我这边的话,应该说明大家都没有问题了。

       等到房间门合上,凯尔希才开口,本来是没有的,你是撞到哪个铁板上了,你那个脑袋上的凹痕,是会永远留痕的。

       我下意识摸向头顶,手咚一下撞上头部复杂的医疗装置,虽然我自己看不见,但这大小估计挺严重,不由得心下一凉,确实没想过会受这么重的伤还会留下痕迹,完蛋,这下阿米娅要担心死了。

       那个,大家,不知道这个事情吧……我结结巴巴地没头没脑地问。

       凯尔希看了我一眼,端着手臂居高临下地看了我一眼,我立马讪笑地点头赔不是,嘿嘿没说就好,没说就好……阿米娅也,应该——就是,不知道吧……我就是再确认一下!

       凯尔希凶狠地看了我很久,盯得我冷汗都出来了,她叹了口气,坐在我的床沿边上,看你这个样子还挺精神的,阿米娅不知道,但能看到的伤也让她担心的够呛,之后记得好好找借口道歉。

       我唯唯诺诺地疯狂点头,痛得我嘶嘶抽气。

       凯尔希恨铁不成钢地上来扶正我的脖颈上的辅助器,让我有一种被拎着后脖子调整伊丽莎白圈位置的错觉。

 

       博士,我来看你了喔!

       崖心欢脱地跑进来,没怎么吃惊的样子看来是已经见过了,醒来的事情空爆应该也已经传出去了,过一会大概会被围起来说教吧……虽然这样的待遇会让我觉的平时没白干,但是大病未愈还是有些吃不消……

       凯尔希不动声色地站起来准备离开,你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注意身体,崖心干员也是,尽量不要影响患者康复。

       崖心认真地点了点头,博士就交给我们吧。

       还有,银灰的话已经确定回去了。

       诶?我有些愣,我确定不是因为昏迷后刚醒来的缘故才让我的思考变迟钝的,我愣愣地看着凯尔希稳重地点了点头,白大褂飘飘潇洒地离开了我的病房。

 

       崖心,那个……诶?我下意识地去抓崖心的衣服,忘了人家是无袖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但那会我没反应过来,被女孩子胳膊的触感还搞得更加愣神了点。

       啊……我哥的话,刚才决定回去了。

       诶,诶?干员还能遣返自己的吗。我惊恐地表情显然吓到崖心了。

       啊,大概马上就会回来的啦!博士别担心!我哥不是那么不负责的人!一直都,你看,你也知道的对吧……不过博士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哥呢最近,啊虽然我来问有些不太好,但是,你看,我真的很担心你们……

       我干巴巴地想了想,也没话可辩解,手上的劲一下放松了。

       崖心立刻给了我一个宽慰的笑容,把我的手放进被子,认认真真掖好了被子角,那认真的眼神搞得我鼻头酸酸的。

       我思考着没话找话问点什么,察觉就崖心一个人有些反常,试探地问,大家都没事吧?

       崖心一下理解了我的担忧,大家都没事喔,凯尔希医生说,探病人员不宜太多,所以我们是一个个进来的。

       虽说让人等在门口也不好,但是凯尔希那么说的话自然有她的道理,我只能点点头不自觉发呆起来。

       片刻的沉默后,崖心开口了,我哥最近格外的沉默,感觉又像是回到了那个时候。当然博士的做法我不会质疑,也没有谴责您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崖心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勉强摆出了一个笑容看着我。

       之前误会的事情对不起,我和角峰哥都没有及时去澄清误会,我们几个都觉得在这样微妙的时候去解释误会,反而会引起更大的争议,没想到给博士你带来这么大的压力,真的对不起……

       我想了想之前的绯闻,有些不好意思,明明这事儿我道歉才对,赶紧补充,没关系没关系,这个事情我也有责任,而且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损失对吧!反而让你哥不太舒服了,你们,你们也因此在罗德岛受影响了吧。

       我们在罗德岛一直被很好地对待,你看,我是感染者对吧,其实连我哥都应该避免接触的,所以我在罗德岛,真的很开心,大家都对我非常好,我真的很感谢博士你为我,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地方,我很喜欢在这里!所以,唯独,唯独博士一定要保护好……

       崖心发狠地攥紧了拳头,虽然低着头,但因为我躺着仍然能看到她发红的眼眶,我伸手轻轻地握住了她的拳头,她有些吃惊地看着我,立刻放松了表情,腼腆地笑了笑。

       对不起,明明博士才刚刚醒,说了很多沉重的话,真是不好呢。

       没有没有,这是爱的告白,我受得住!

       所以博士请一定要和我哥和好!崖心突然就着坐的姿势鞠了个躬,满身器材的我吓得赶紧拍拍她的手背示意她别这样。

       好好好,和好和好,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我们也没吵架,只是因为我单方面……呃,你知道的,最近,最近就是,比较忙……

       实情既复杂难言又无聊透顶,加上我自己其实也没能好好整理过语言,为了让崖心宽心我便开始胡说八道。

       真的吗!不会分手吗!

       啊?分手?

       啊,原来博士根本没考虑过要分开吗,是我太过激了不好意思!那就好那就好!

       我猛地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啊我还是单身,快别瞎说!

       诶,博士原来没和我和哥交往吗。

       又不喜欢怎么会啊!

       我哥他……?崖心惊讶地看着我。

       不是你哥,是我!我的问题!

       你讨厌我哥?!

       也不是!诶呀……不讨厌!但是不是讨厌不讨厌的问题,就是——

       我张着嘴半天说不出什么来,灰溜溜地憋了憋嘴,不过确实银灰大概也不喜欢我,下意识想要反驳自己的在这个想法,但回想了一下相处过程也发现没有能反驳的事实,不甘心地点了点头。

      突然门外熟悉地脚步声远去了,我刷一下从病床上弹了起来,紧急组装的病床发出了吱呀呀的巨大响声,满身器材的一路掉的叮叮咣咣的,手脚并用连滚带爬跑到门口撞得椅子翻倒了,伸手已经扒住了门框的我又急忙收住了脚步,我想到了就算叫住他,我又能说什么吗。

      我既不能坦白我的感情,也没这个必要了,显然银灰已经知道了,已经回避了,流言蜚语的解释也不需要做出承诺再去做,如果他像出发前那样,用平静地眼神客客气气地和我道谢,我又需要怎么回应。

      脑袋里一瞬间闪过了比银灰在这里离开还可怕得多的事情,或许还是他离开我更让我害怕,我不知道,那一瞬间我也无法做出平衡或者判断,明明我是一个靠准确干脆的判断才在罗德岛有价值的人。

      再次偷偷往外看的时候,银灰的披风已经没入转角了,门口的干员们看到我的样子也是一时说不出话来,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的失恋事实了。

      但这件事好像现在反而不怎么可怕了。

      博士?!崖心惊叫了一声,看了看我的腿并没有受伤就沉默了,显然她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沉默下来。

 

      这还是第一次我带着满身昂贵的医疗器材做剧烈的运动,我看了看手臂的导管和还在慢慢往下坠的一些皮管和微型设备,感觉大概我的样子应该挺好笑的。

      我好像又搞砸了……?


评论
热度(17)

© 白血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