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盟友是喀兰酷哥(七)

       


       什么好,怎么就好了,你懂啥,我看你啥都不懂。

       我酸溜溜地想。但我总觉得我这话也怪怪的。但是也都这么约好了,我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实际的东西给他。日子飞快过去了几天,这种心里头痒痒的感觉也没得到好转,最近干员请假换班的请求频发,编队变得极为不稳定,本来就忙得焦头烂额,又偶尔会在各种地方遇到银灰,自制力本就变得混乱了,心脏和脑子更是不受我控制,恼人地心动不已。

       我忙了一天还要和凯尔希医生商量应对绯闻的事情,凯尔希让我先静观一下事态的变化,罗德岛这边她过几天开个会解释一下。我松了口气,匆匆忙忙往宿舍赶,脱了外套抱着被子就昏睡过去了。结果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我惊恐地发现手里多了条尾巴。

       我吓得紧捏了一下,尾巴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痛的弹了一下,我赶紧松手,我和银灰大眼瞪小眼。银灰来回滑动了几下尾巴才缓过来,我有点心虚,说不好意思啊抓着你尾巴,没耽误你吃饭吧。

       我这才闻到空气中浓郁的咖啡味和面包香。这咖啡味还和我平时闻到的不太一样,应该也不是月见夜那种夺命香咖啡,而是有股莫名的清香。看到了床边小推车上的丰盛的早餐,又看了眼卷起报纸给我在膝盖上铺开毯子的银灰,我愣了,怎么了,怎么还把食堂搬来了。

       银灰淡淡地看了我一眼,说,今天龙门近卫局的陈警官拿着贺礼来了,让盟友好好备孕。

       听银灰本就沉稳的声音这样一讲,我吓得呛了口口水,另一位当事人就在旁边一脸平静表述,我这边想要鸠占鹊巢还不能够,喜欢又不得不辟谣,心里酸了半天无处发泄。胡乱咳嗽了半天,银灰扶着我的背递了杯水过来,我不习惯地扭了扭身子,赶紧挥挥手表示不用,银灰背过身去把杯子放回了推车上。

       我脑子一疼,动作怎么这么快啊,不是任务很多吗!我想着还没解释清楚的事情,又看了看推车,想着银灰是不是做过头了,脑袋更疼了。清早醒来慢慢的理智仿佛在减一减一。

       你不介意吗……

       我揪了揪被子,下意识问靠谱的人的想法,问出口又觉得有些不妥,只能强撑着气场偷瞄他的反应,发现银灰也在盯着我。我心里一震,还好银灰只是多看了我一眼就淡淡地收回视线了,长长的睫毛仿佛能覆盖住他的心绪,让我有些看不清他的本意。

       你是指双方联盟的事情的话,我可以断言喀兰贸易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看着我不停地盯着他,他像是有些困扰地回望我,尾巴慢悠悠地来回摆动,左耳还快速地抖了两下。好久没能撸豹的我下意识揪住了被子,我自己没发现,却被银灰看了去,他稍作考虑就把外套脱下盖住了我的后背。略微沉重的外套没有银灰那样的身板支撑迅速贴上了我的后背,没有附着物的微冷后背被外套内侧的体温浸染,一瞬间让我打了个哆嗦,我估计我的样子看起来好像真的冷得要命。

       果不其然银灰皱起了眉头,我一瞬间好像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一样,像是受到了蛊惑,稍微起身凑过去伸手想要抓他的手,银灰被我的动作惊了一下,以为我嫌外套太重了要钻出来,立刻俯身过来按住了我的肩,还整了整外套让我完全被笼罩进去。

       绵长的呼吸打在我的睫毛上,银灰有些偏低的体温打的刚睡醒还热绒绒的我的心脏升腾出一丝奇妙的感觉来,我挠不到它,我就想去触碰银灰以缓解这份无解的感觉。就是这种时候我总会有错觉,银灰也是喜欢我的,有色心没色胆的我只是轻轻揪住了他的衬衫袖口,轻轻地问一个不希望听到拒绝意味的答案。

       那,如果说是关于你我呢……

       我问着暧昧的话,还留给了自己一条后退的路。

       我听到脸旁的呼吸变得有一丝松动,用最好的期望期待着它的含义,又用最坏的打算给自己做了个心理准备,仿佛做了万全准备的我其实像是被剥光了甲的源石虫暴露在狙击手面前。不短的沉默中我迅速知道了结果,松开手正准备嘿嘿两声糊弄过去,多看两眼银灰养养眼赚回本。

       如果是你有身孕的话,我也希望你吃点好的。

       啊?

       我愣了一下,立马惊恐地大声喊差点咬到舌头,不是,我没、那那什么你不是知道吗!

       银灰看着我有些狡黠地眯起眼睛,眼睛里的笑意根本没打算隐藏。

       恩,但我看了龙门近卫局的赠礼,确实都是些不可多得的好资源品,盟友变故之后体弱确实应该多吃一些,看来罗德岛和龙门近卫局的上次合作确实非常顺利,相信我们也可以好好合作的。

       那龙门近卫局那边,喀兰贸易不去解释吗,不过怕不是外界都知道了……

       罗德岛先前也没有给出说明,现在出面解释误会,会给人控制舆论的嫌疑,反而觉得我们在暗中计划什么,在整合运动蛰伏已久的情况下实在说不上明智。况且实际上对我们双方都没有造成不利后果,喀兰便悉听罗德岛对这件事的态度。

       这消息在罗德岛可没过三天啊我哪知道外头都知道了,我在心里委屈地想,又被暗暗指出应对能力差的事实,不仅没能追到心上豹还仿佛被班主任批评的差生一般心情复杂。我无言,觉得话也说干净了,看了看拿来的早饭又不能让人端回去,现在赶人家走又没有合适的理由,只好暗示人家自行离开。

       你看,我还没刷牙……

       要我帮你吗?那在浴室里吗,有小盆子吗。银灰迟疑了一下,困惑地歪了歪头站了起来,好像要帮我操办一切的样子可把我吓坏了,我连滚带爬地往下跑,忙说开玩笑的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我皱着眉头有些烦躁,刷牙的手就有点狠,一时没发觉银灰在旁边的事情了,直到银灰上来握住了我拿着牙刷的右手,把我左手杯子给吓掉了。还好我平日里早起浑浑噩噩的缘故,洗漱用具都被凯尔希医生勒令换成了塑料的了,没想到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了。

       你在想什么?

       我想着回答,但是一思考就立马放空了脑袋不自知,嘴上可能是翕动了几下,但是满脑子空白。在恍惚中回过神来下意识看了对方一眼,就立刻转移视线低低地看着银灰的方向,满眼都是银灰整理进裤腰的整洁衬衫。

       脱掉外套的银灰以前只能让我想到真银斩,但是现在仔细看看银灰没有外套遮挡,只隔着白衬衫练习得分外结实的肌肉,倒吸一口凉气,不是说好的雪豹都肉肉的吗,这比我还明显得不止一星半点的锁骨看得我丝丝发凉,这下我被牙膏沫子呛到了。手边杯子没水的我只能打开水龙头胡乱洗漱了一下口腔,还被凉水呛到了。

       银灰担忧地看着我,仿佛是在质疑我怎么和整合运动打到现在还能苟活下来的。看他顺手没收了我手里牙刷很顺利地清洗起来,我特不好意思。

       怕他再说什么,我连忙抢着开口,说我要换衣服了你先出去吧,银灰顺从地点点头,指了指刚刚他顺手拿进来的叠的好好的我的衣服。哥……爸爸力太高了吧。本想偷摸出去摸自己衣服的,现在人家把里衣都叠好了,还非常贴心地用外套盖住了,咱们可是没有血缘的盟友加对手关系啊!这算什么事!

       刚才不太融洽的氛围点醒了我,立场本就不同,这下去铁定是不能依赖着银灰的。像我这般一直不坚定,相信不出三日银灰就可以靠他完美男友的计划拿下罗德岛。我穿完衣服用凉水狠狠拍了脸,警告自己不要沉迷美色,暗下决心不要喜欢银灰了,代价太大了。

 

       我折了半天银灰的厚重外套,都没能折出一个好形来,想着不能这么早就暴露了我的无能,何况衣服是用来穿的不是折的,我那博士套装也不需要我怎么挽,挂起来就行了。想着我一把把他的外套挽上了胳膊就准备出去,被沉得一踉跄。难怪精二要脱外套,就这外套,防寒能力好坏不说,沉得就没法真银斩。

       我腹诽了一下所有的美丽都是有代价的事情之后就跨了出去,刚一出门我就被挽着袖子整理早餐的银灰闪住了眼,一下冲淡了我刚才的失败感。哇,救命,在发光啊。

       稳住,稳住,不能喜欢。

       我暗下决心按捺住了骚动,镇定地面对冲击。

       银灰看我出来了,下意识微笑开了。身体清爽以后立马开了胃,我上去就想一顿猛吃,但是想想好歹美人在身侧,形象不能全丢了,握着勺子一边着急理智快满了,一边和食欲作斗争。我终于憋不住了,舍不得早餐还是抓了两片吐司,顺上外套跳起来就要往外冲,银灰又一把提住我。

       去哪?

       那个,今天任务……

       我满嘴东西说的含糊不清,也不知道银灰听没听清。听不清其实也没关系,反正我理亏。

       先把早饭吃完,吃完就跑会胃疼的。

       他警告我,我怀疑他是小时候妹妹没照顾够,现在来管着我来了。想着这样的日子如果不好好拒绝的话,绯闻增加不说,对心脏实在不利,但我又那么一点两点舍不得美人喊我起床,就这一点点小色心被抓的死死的。

       我赶忙说今天要空战,吃太饱我晕机。

       银灰半信半疑地把我放了下来,看他摸摸收拾剩下东西的样子我又心一酸,跑回去一顿乱扒拉给吃完了,说了句多谢款待银灰快去集合吧,一溜烟跑了顺便还把小推车推走了。

       唉,喜欢的人变成爸爸了,我可真是个好女儿。

       

       香香鹿——我要线索四——

       这不是想要就能找到的呀,请博士不要为难在下了。讯使一脸困扰地说,我公报私仇,揪着他的脸颊就是一顿揉捏。

       啊呀小年轻的脸蛋手感真好。喜欢啥银灰啊罗德岛年轻貌美的男人别太多嗷,看都看够了。

       为了跨越过昨天无法解决的阻碍,就要放眼未来还没得到的快乐,心大才能获得永久的快乐,充实的工作和触手可及的美色才是我的终身大事。我心满意足松了手,翻阅起近段时间的线索簿,久违地强度工作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整合了一会儿便过分疲惫,索性托着腮帮子让讯使提前汇报工作,手还闲不住地转起了笔。

       讯使的脸微微发红,好久不见的一本正经工作的样子好不可爱,我好像猜到当时银灰把讯使捡回来为什么没变成预备粮了。

       等一下等一下。

       讯使转头看着我不解地停下了,怎么了博士?

       最近喀兰贸易的订单不会太多了点吗,我是说,不仅和罗德岛……

       讯使欲言又止,满脸精彩地半天憋出一句,您已经开始接手喀兰的诸项事宜了吗。

       我有些奇怪,喀兰最近的贸易对接罗德岛这块都是我负责的啊,你们老板刚来就签的协定。

       不然暴增的贸易量我哪有这个胆,我在心里偷偷补了句。不过既然罗德岛做的也不差,银灰也不亏啊,不虚不虚。

       我给自己鼓了鼓劲,领起了精神反手拿笔帽顶了顶表格的几个地方,你看这个地方,突然开始增加了非常多东西,量又非常少,粉白冰激凌车,哥斯拉气泡酒,尔塞安布艺,欧迪斯家居这些等等的,一般来说哪里都有吧,不需要从那种地方进口,从价格来推断不是高级品就是定制品,但是物流公司却都是没有听说过的名字,或者是丢件率出其高的公司。

       这不像是物品进备,反而像是为了掩盖购买了什么的样子。不过这个说法有些偏激,毕竟如果需要做到那个地步,也就无需放在对外半公开的信息内了。

       那会不会是银灰老板的私人进购物品呢。讯使小心地歪了歪头补充。

       可能性应该很小,如此进购量根本用不着置入公司账目,最近喀兰贸易本来就在风口浪尖上……银灰没必要自讨非议。

       还有最近谣言的事情,就算不往这边想,也会往那边想吧。一想到和银灰那愈发尴尬的相处,苦乐自知的我凄凄惨惨地想。

       而且,不用特意绕过企鹅物流。这些所有公司都是在企鹅物流交流网之外的,这很奇怪。啊收到了。

       我回头点开文件,看了看讯使小心翼翼的样子,点了点头示意他能看,这是能天使给我的物流公司表格,刚才我就觉得这些名字都非常微妙,所以拜托她把近段时间活跃度较高的物流公司都整理给我了——果然。

       我停止了转笔,啪地攥在手中,长舒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

 

       讯使,你前几天请假了吧。

       会议室的顶光漏在了讯使的脸上,打的他的睫毛散发出一圈柔和的光晕,脸上的暗色红斑也被柔化了几分。那是晒伤,无遮蔽的雪原总是很容易晒伤人的。

       活动长假后的假期,频繁的调班,奇怪的物流信息,银灰的态度。

       果然喀兰贸易不可能一方面让罗德岛吃尽好处。

 

       讯使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有些无措地看看我,目光扑闪到物流表格马上弹到另一个方向,手在肥大的裤管上攥来攥去,又怕我误会他在摸武器索性把手背在背后。

       我伸手合上了电脑,把线索归回原位。

       博士,我……

       不论阵营立场,我想问,讯使,你选择了银灰还是我。

 

       问孩子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的笨蛋妈妈吗。

       你再瞎说我就要让你挨打了……给我回去。

       小狐狸一下蹿到了我怀里,大概是闻到了香味,又蹿到了讯使身上跑来跑去,讯使一时不知所措,只好任它乱拱。吼,你们是没有结果的。

       刚才开始楼上就很吵,我就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反正现在也不需要加工什么,我就上来安抚一下暴躁的妈妈啦,怎么样,过的还好吗。

       挺好的,如果所有人都能更靠谱一点我可以更加好。

       呼,博士可不能偷懒呀。

       你也不可以,以后你的调休我可要看紧了,走走走干活去。

       我起身带着调香师的肩膀就往外走,反正也达到目的了,她也就毫无反抗顺势跟我走了。

       博士……!讯使有些急迫地喊住了我。

       啊,没关系啦,倒不是怀疑你,只是确认而已,确认。我笑着挠了挠头,你的事情我已经很了解了,没有误会,好好工作不许偷懒喔!

 

       我也是,要好好工作了。

       毕竟是特殊时期,一个吃饱都成问题的战况下,我自说自话些什么呢。

       我决定,今后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偶尔沉迷美色,一心带领罗德岛走上事业巅峰的复建博士。




——————————————————————————————


想谈纯纯恋爱的博士发现气氛变得非常成年人且微妙

挑剔自私的博士



至于银灰这次面对博士还算直球的攻击却没回应

我觉得银灰其实也有点拿不定博士到底喜不喜欢他,虽然觉得应该算是两情相悦,但又三番两次看博士急于撇清和自己的关系,自己又迫于身份关系不能直说,偶尔也会闹一闹小脾气,结果把博士吓得再也不敢进一步了,得不偿失,惨。



轻松向的文章真难写啊 比想象还难写一万倍 搞太深的两方斗争的话迅速会变成别的样子 害本来我也不太懂这些 索性就认认真真写爱情扒 儿戏政/斗见笑了

假期遇到了些事情耽搁了很久 前后文风格统一真的很要命,我做不到,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评论
热度(12)

© 白血球 | Powered by LOFTER